close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情人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請

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對象..男生(廢話?!)

●條件..
1>不可以抽煙~也不可以吃檳榔(這個應該不會有吧!)
  可以喝點酒~(請不要喝到臉紅紅)
2>要能保護我&照顧我
3>有共同的興趣(喜歡音樂→搖滾&重金屬>喜歡打籃球)
4>能體諒我不能常陪他(不喜歡一直膩在一起)
5>不能亂發脾氣~品行好~(敢對我發脾氣你就玩蛋了!)
  幽默~外向~(我不想跟一個自閉兒在一起)
6>穿著要有自己的STYLE
7>不要花心&腳踏兩條船(發現就分手)
8>功課好 我不會的問題才可以問你(要聰明喔)


哈哈哈~寫玩了!
寶寶你死定了~
下次我一定要點你

我要點名
姚ㄇㄟ
鄭方方
巧克力
大尾
阿堯
黑胖
小4大哥哥

有沒有人自願要寫的來報名喔
符合我的八大條件的人也可以來報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