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在一個不熟悉的環境下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不過
令人開心的是
大家都很親切: )
過沒幾天還有crew party
哈 超好的 要去郊遊耶

對咖啡沒有很多認知的我
實在有點吃力
因為要去分辨哪樣的咖啡
才算是好的
可是我會努力的= )

從來都不知道
一杯手工咖啡(不是即溶)
要很細心很細心的完成它
要不然就要"苦"了客人啦ˊˇˋ
每一秒都是關鍵呢
而且還要快速的將成品交給客人

生平第一次打工
我應該去記的東西實在太多拉
關於我的夢想
還是先擱在一邊八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跟我的工作
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