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久違的同學會
這樣講好見外
不知道為什麼
要出門時有莫名緊張的fu
想說大家會變很多之類的
好久不見欸你們
哎呀 名子不重要拉
我還是記得你們大家
話說
簡子堯的頭髮有讓我嚇到
整個不知道你哪位XD
還有
黃柏堯的雙眼皮讓我驚豔了
真的~太酷了~~~
看到你門真開心
ㄚ對
我真的真的不是有意要爆料的
只是好奇心太大

不知該怎麼說
保重欸XD
這是題外話
看到大家真開心~
都沒變壓
哈哈哈哈
好啦有變正變帥
不過曾大偉同學
你的頭髮該去撿了。。。
陳Candy
妳今天怎麼一臉放空樣@@
不像妳的說
乖乖~不要難過囉︿ ︿
大家都還是一樣的嗨
笑點不斷
王柏人是大笑點
超白吃的XDDD
話說那家蛋糕實在太丟臉了
哈哈
妳懂我懂
還有我們那區真的超缺飲料
超渴的~~~
奶茶成了最珍貴的東西XDD
在下次見面
是冬天了八
期待再見到你們:目





話說。。。。。
竟然有人叫我新增網誌
也太不可思議了八
@@
是有點點點點點懶得新增拉XD
真不好意思~
還是讓憤怒的文章到下面去坐好了~
不過
叫我新增自己也要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