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做了個

發現
不管夢裡的人事物
如何的變換
似乎都不覺得奇怪
但是夢醒我訝異
因為
我夢見了

13年沒見的你
夢裡你說的話
已不清晰
不過是我希望的那樣
平靜
到最後只剩下場景
明明不相干的人物
卻接在一起
很有趣
這也就是我喜歡做夢的原因
只要不是噩夢都好


之前還聽葉傻妞說
夢見我寫紙條給大家
因為我爸爸要我考慮出國唸書的事

還真像是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講出來就不會實現了八
哈哈
別緊張
雖然我有小小的嚇了一跳
作了那樣的決定
不過
夢終究是夢
要跟事實作連結
還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八XD

anyway
祝福大家睡覺時都有好夢
不做夢是最好的
才有好的睡眠品質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