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UISER
PINEAPPLE口味
整個好愛
不是因為海綿寶寶拉
其實是
好喝是真的
高粱真的太可怕了
還有不要怕
有人保證
不會瞎
雖然我愛喝
不過我不是DRUNKARD
別誤會
要看心情



家會這個點很好笑
我被嚇到
哈哈哈哈
驢子太酷了
夢遊真的好屌
而且你整個睡死很誇張
被我打還不知道
某人因為58%的酒精發酒瘋
非常之可怕。。。。
亂咬人亂打人整個瘋了阿
下次要先把你綁起來



結果
一整天都沒去
被發現了XD
噓~
希望老師不記得我



晚上去聽校園演唱會
南拳媽媽
下雨天我聽到了~
LARA好正: D
方炯嘉
不認識
曹格的姪子?
重點重點重點
今晚的重點
盧廣仲先生
我向你致敬
他一出場
人朝馬上往前擠
超嗨
我愛你
哈哈 
驢子唱到你心裡了嘛
無敵鐵金剛
第一次聽也好
早安晨之美會不會太嗨
吃早餐是一件rock&roll的事
那我要天天都吃早餐:目
體育館的地板整個在晃
比音浪還強
好enjoy在音樂裡的一個音樂人
整個看到他對音樂的熱情有多麼大
一個人和一把木吉他
就可以感動無數的人
真的。。。。超強




















還有
我很疑惑
也很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