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過年
依舊平淡無奇
雖然團團圓圓來台
但我們家並沒有團圓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吃的年夜飯
卻少了非常期待這餐的那一位
心中有些許的無奈和不快
不知道為什麼
當年齡不斷的增長時
就越來越討厭過年
隨著時間的飛逝
人老珠黃
身邊的人一個個消失
害怕
想念
抓不住
回不去

再也沒有像小時候的心情
期待不已
大家同歡
都不一樣了
討厭過年的想法越來越大
大到要超出框框
空白黑白空白
就像貓熊一輩子都沒辦法拍彩色照片一樣
空虛

 

很感謝在這個假期
表妹和阿姨的相伴
讓我們家多一點吵鬧以及照料
還是沒辦法習慣一個人的世界
除了某些時候

 

最近胃口越來越差
我都不知道原來一直坐在電腦前也可以瘦
好吃的蛋糕還沒吃完就吃不下
在沒有進食的情況下
一小碗甜不辣就夠我飽餐一頓
雖然說我想瘦
但也不是這個樣子
桌上的零食水果想吃卻沒有胃
鳥胃鳥胃鳥胃

很想吃

 


_______________

 

是咀咒嗎
還是熱情不夠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找不到不可或缺的誰
又或許我是誰的不可或缺
以前很要好會一直好下去
想挽回卻又找不到任何過去的
蛛絲馬跡

 


很多事情都需要溝通
要不然心永遠都會打個死結
這個我知道
不講誰會懂
但又有誰能真正懂
相信不相信
說過就忘記
到最後都成了屁
人類真的是高等的生物
不是打一打撞一撞咬一咬
就能解決一切

 

也許我需要一個洞
就像是知道國王有對驢耳朵的人一樣
對著那個洞傾訴一切
不管是誰
我都沒有辦法完全的打開心扉
就連自己最親最愛的人也是
沒想到我的內向基因一直潛在
它一直像毒藥的隱隱發作
想說的話卻說不出口
說不定哪天我的心會被我吐出來
因為太滿太壅擠了
裝不下妝不下

 

知心的好朋友
好想擁有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