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星期春假原本的計劃沒了
旅行好像很難實現
因為要花錢
經過仔細思考之後


我想尋找不用錢堆砌的幸福


雖然偶爾還是想揮霍一下
但是這樣恣意的花錢真的不是我該做的
想買東西就自己省錢八!


雖然嘴上說要去吃大餐
卻一直遲遲沒去成
因為我覺得阿姨準備的飯就是我的大餐: )

打到一半突然忘記要打什麼
好沒有梗欸
看來我該多吃一點梗

星期二晚上看了忘記是哪一台的節目
反正好像是朱衛茵在講自己的事
我看得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
因為她講得話都好對
有影響的人要幫沒影響的人說話
雖然她也是一個很感性的人
但她學習用理性看事情
雖然她的女兒在外地唸書
但她堅持即使有遙遠的距離和她們的心卻很近
當然不只這些
她還談了人生中最低潮時期的事
但經過努力的克服
讓我覺得她真的是一個堅強的女人
great!!!!!!

20歲的好處似乎知道了點
就是什麼事都可以自己來這樣
這星期一和劉先生去吃米朗琪
好像不管哪一天都要等兩個小時
然後從劉先生變劉小姐我快笑死
和Wendy聊天很開西
謝謝妳除了他好愛妳我也好愛妳
妳真的皮膚好好我很羨慕:D
星期三因為忘記帶果數學所以回宜蘭
結果同是住在深海裡的大鳳梨的祐祐竟然星期五才發現我的存在
原因是我被剪刀繳夾道喊救命他才敲門
星期四也太好笑說要七點起床結果賴床賴到十一點半
雖然沒有出去玩可是我也很樂


然後
我還不小心意外稍微得知一個天大的secret
害我都開心的要飛上天了
其實你是有預謀的八:目
好嘛就快點承認壓
不要害羞嘛~


這幾天肚子有點不乖
是因為又吃太好了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