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園盃平安歸回拉



這次給他出了點trouble
害我覺得我一定是跟台中水土不服
先是錢包被安全的運回宜蘭
接著是我"以為"某人是負心漢
再來是海綿寶寶杯不知去哪這樣

都崩潰失控了我
out of control!!!

還好有mini的奶香啤酒
搜故的!!!!!
後來又喝了好多特調
危險情人我也好喜歡呢
怎麼搞得勾偉庭挑的都好合我為口
到了晚上是失眠的夜晚
我快被鼻塞給塞使了


第二天莫名的跟了桌球行程
一直以來不是那麼感興趣的球類
其實也挺好玩的
打阿打的
就和momo組起雙打出團比賽了
顆侵在旁邊我真的倍感壓力
比賽放輕鬆來不是很好媽
看我們跟台大打的多嘿皮
對手真是可愛極了:D
握手的時候還發現其中一位弄水晶指甲
酷斃~了

結果這次來好像都在打桌球
趕場很辛苦
謝謝勾偉庭"浪費"她的寶貴時間來陪我們
而且還一直跑來跑去
只是被使喚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吼
乖乖我懂
那時候我也是皺著眉頭看著他

忘記說
台中的白日真的太熱了八
我都快融化了

話說中興真的超大
女宿在學校外面是怎麼回事
還有門口的杯杯很機車欸
我又不是中興的你兇屁阿!!!!!
還好有中興湖的肥鴨肥鵝讓我出氣
不然我一定會在原地自爆
牠們真的太有趣了
逼的我只好踢牠下水
不來點激烈的好像沒有用?
害我每次晚上都想去欺負牠們一下
那邊是發洩情緒的好地點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一中街
非常愛睏之35公車好好睡之勾偉庭尿急之旅
over口中的炸香蕉我吃到了
不過口味不太合
其實也沒那麼難吃
就........摁....怪!!!!!
然後我們買了
哈哈哈貴婦團
不過我們是很有節制的貴婦

晚會的賭城之夜
其實是還可以
只是人也太多了點
大小姐很沒耐性的

不過贏了錢還蠻開心的ㄚ



重點是
刺激的交換禮物來了
抽到海綿寶寶故事書真是咖心
看我多喜悅阿
壽星就是很沒良心
硬要搶她不感興趣的東西
都是趙紫配啦

一下就被搶走了
害我還在那邊想要怎麼搶回來
挺有趣的阿XD


最後一天
男籃好棒
你們都超帥氣!!!!!



一回台北就要開始練車了
拜託泡芙阿姨讓我考過駕照
我好想開車到處玩




謝謝你
郭一乘先生
多虧你我才搞懂這麼難懂的東西
希望你也可以很幸福
祝你快快遇到好女人



和謝艾迪的毆吉尙卡好
很開心
我們是看電影的好趴呢
記得有party要找我!!!







最近我
想看很多展覽
不管是攝影還是公共藝術品還是現代藝術
我都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