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放假就想到聚會拉
好不容易的假期
雖然短短的
還是很有用處!!!
我們每次都好隨興這樣
你說是不是??
連餐廳都是前一天才找好
這次來到的是

位於東區巷弄裡的
呀米異國料理坊





一開始老闆娘人很好的讓我們考慮了好久

還讓潔楓換成青醬蝦子口味的義大利麵



這是一開始的主廚濃湯
相當的濃郁之外份量也很剛好
再搭配酥酥脆脆香蒜麵包

真的蠻美味的呢!!!

我點的是排行第五名的番茄臘腸焗烤筆管麵
加焗烤要加30圓



有沒有讓你食指大動了呢
我現在看到又餓了= =
不是我在說
滿滿的起士滿滿的臘腸
再搭配番茄醬?
整個很夠味

接著是明穎點的奶油香草雞肉焗烤燉飯
燉飯的話口味比較淡
適合喜歡吃清淡的人
飯粒不會太軟爛
(這點很重要!!!)


最後是潔楓點的青醬鮮蝦麵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青醬是一個跟麵很難結合的東西
不過這道算是ok的了!!
青醬也很濃郁
而且還很貼心的附贈放蝦殼的小盤子!!!!
而且蝦子超大隻的
害我看了也好想吃XDDDDDDDD




不知道因為是我們一直聊天還是真的份量太多
我們每個人都有剩下
而且我有將近1/2的麵沒吃完
老闆娘還很關心的過來問我是不是口味不合
當然不是阿!!!
超對味的~只是我鳥胃發作


甜點是用可愛造型蛋容器裝的布丁


上面淋著甜甜的蜂蜜
很goooooood呢
剛好最近愛上蜂蜜哈哈




老闆娘人很好還幫我們拍照



這是店裡午晚餐的TOP5
想去吃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位在台北再加上東區這個條件來說
應該會是很昂貴的餐點
但是在呀米
是平價又美味又份量十足的餐點!!!
服務親切又周到
讓我想再去吃呢!!!
而且偷偷告訴各位
呀米不另收服務費之外
先訂位的話還會再打折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哈哈
下次想去嚐試起士鍋~

店家:呀米異國料理坊

電話:(02)8771-3114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午餐11:30AM - 15:00PM
      晚餐17:30AM - 21:30PM
  週六~週日     11:30AM - 22:00PM

arrow
arrow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