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該說些什麼呢
這個月最不一樣的
大概就是外拍八
沒有經驗再加上不是正咩的我
說實在挺害羞的
最有趣的是momo不斷教導我動作
搞得我很緊張這樣
還好
攝影師們要的是自然風
而且還有他們教導動作
不然我真的會炸開!!!
話說拍照當天
天氣真的熱得不像話
搞得我滿身大汗
還好照片中沒有油頭滿面
倒是一直被蚊子咬是最痛苦的地方
明明發現了卻不能動
真尷尬
害我現在腦中一直出現一張蚊子在我臉上的照片
是說我哪時長了一顆大痣
真是嚇翻我了


每個星期都回台北工作
老實說有點累....
不管是星期日上班完搭車回宜蘭
還是星期一一大早起床搭車
一樣類ㄚ= =+++
但是很開心認識一堆朋友
而且員工價真討我歡心
可是我的錢包說他不開心


最近在宜蘭過得好消遙好自在(不是衛生棉)
可是有點太悠閒了
我想忙碌點可惜都沒有人給我機會
我要工作阿阿阿阿阿
所以每天必備Gossip girl好幾集
看電影之虞就會嘴饞
嘴饞之虞就會肥胖
不要跟我說我有雙下巴!!!!!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不然就是去呂笨肥家打滾
反正也是吃東西睡覺
肥胖鬼快遠離我!!!!!




阿哈我好期待倫敦之旅喔
一月快點來到巴巴巴巴



有誰可以建議一下
宜蘭平日活動
我真的快要癡呆了在這樣下去




還是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跟妳聊天跟妳一起逛街跟妳一起看電視跟妳一起吃飯跟妳一起睡覺
好想跟妳分享每一件事
為什麼是妳
為什麼最懂我最愛我最寵我的人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