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9-21-19-34_photo  

嘿嘿~今天要推薦的

就是之前團購的戰力品拉!!!!

只是.....都快被我用完咧哈哈哈

因為OL在公司沒辦法隨心所欲 到家又切換成宅女模式 導致懶惰鬼上身

所以今天才介紹這個好物給大家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聽過黑裡透白凍膜呢?!

因為前陣子最夯的就是寶藝保濕冷敷劑

還記得我購入時還是活力十足的大二生

可是因為太大罐加上懶惰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一方面也是因為每次敷就要敷個40分鐘

我都覺得我可以下蛋了........(誤

看各個部落客大力推廣介紹有多神奇

可是在我身上卻無法印證  是因為我是黑肉底嗎

 

直到最近   同事介紹的這款凍膜

其實一開始並不知道它有美白的效果

黑裡透白凍膜不同於冷敷劑的地方在於

它含天然竹碳粉

具有清潔的功效

解決角質堆積問題

對於之前粉刺痘痘不停冒出的我實在是一大需求

雖然我還是有點害怕  畢竟寶藝冷敷劑還站在那裡ㄚ!!!

但加上他的價格十分親民→225ML=NTD299 500ML=NTD500

所以就買了小罐的試用看看

 

一敷完

沒想到他的附加效果→美白

實在讓我驚艷((白到可能爸媽都認不出來

而且臉頰十分清爽潔淨但不會乾澀!!!!

 

欣蘭黑裡透白面膜很貼心~

附上的刮勺是可以收納在罐子裡的喔(這樣就不怕到處亂丟不見了

 

使用方法→

大家記得~凍膜一定要厚厚敷 才會快快好 

所以請讓自己暫時成為蛋糕師傅

把凍膜像是塗奶油那樣 不要客氣的抹上去就對啦!!!

 

接下來呢   就可以先做自己的事等待時間

凍膜的好處就是......

即使敷著它跳完鄭多燕跑操場好幾圈(誤

它都會乖乖的待在臉頰上不會掉

黑裡透白凍膜呢 其實要敷的時間也不短

不過我每次都偷懶只敷20MINS還是一樣亮白唷♥

 

真的很喜歡敷完之後的潔淨感

雖然沒有很明顯的減少痘痘

但也沒有繼續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