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子的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答案.

.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李著名市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不知道欸 希望可以囉

02.你最希望從朋友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答:滿滿的愛:D

03.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答:腦殘?

0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我沒有勇敢過 所以就默默拉

0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很高 很會打球 功課好像很好

06.你現在最想要擁有的是什麼?

答:充實的每一天

07.你的夢想是什麼?

答:去臥龍當熊貓保育人員

08.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答:看海綿寶寶的時候

09.當你心情不好時,你都會做些什麼事抒解情緒?
答:去海邊大叫 大吃大喝 唱歌

10.最近這一個月裡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答:把期中考考好 我要all pass~

11.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答:像王子公主幸福美滿的生活 先住進城堡巴

12.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答:不會吧 現在我很滿意 捨不得

13.如果時光可以到流,你想回到什麼時候,Why?

答:再讓我想想 畢竟 有經歷就有成長

14.現在的工作之外最想嘗試的工作是什麼

答:陳敏薰小姐的工作 可是我有懼高症= =

15.最近或是07年最喜歡的電影跟書是?

答: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戀空

16.你贊成一夫多妻制嗎?why?

答:我贊成一妻多夫!

17.印象裡發生最得意的是?

答:站在台上彈我的電吉他

18.現階段的人生有何不滿?

答:我覺得我沒有好好念書

19.你最喜歡聽別人跟你說的一句話?因為.......????

答:只要是稱讚的都喜歡阿 誰不是?

20.寫出自己最喜歡的句子?

答:把握當下 抓住每一刻
21.你最近喜歡的娛樂?

答:打各種球類 聽音樂

22.最近high嗎?why?

答:嗨阿 一直都很嗨的

刪掉16題
新增:。。。。。。。。。


那個來 頭很暈
明天再想= =
晚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