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台北的夜晚也好靜
從窗戶看出去
也僅僅只有幾盞燈火在閃耀著
大家
都睡了嗎
雖然
我愛白天

最近也懂得如何享受夜晚
也許是夜深人靜的關係
總是會感到特別自在
放鬆自己
沒有任何對話窗
也沒有任何遊戲視窗
聽著音樂所帶給我的弦律
好像這個世界只剩下我
給我一些時間
讓我呼吸
讓我沉澱
看看這寬闊的世界
美好而殘缺
天上的星星
你有沒有聽見
可不可以讓我許一個願
讓我穿越時光回到從前
盡力阻止這一切
不會有哭泣的臉
把時間拉回那一天
也許就不會有如此的今天



你就像翅膀殘缺的蝴蝶
沒辦法展翅高飛
如果可以
我也想幫你找到解藥
讓你的不舒服通通跑掉
如果可以
我也想幫你找到特效藥
讓你可以像以前跑跑跳跳
如果可以
我也想跟小叮噹借借他的法寶
讓你可以什麼病痛都不要
可是
現實的我卻甚麼都辦不到
對你笑我辦不到
已慢慢變成我的煩惱
我想逃脫
這樣讓我太沉重
事實也已無法掌控






如果自己沒有求生意志的話
那要怎麼適者生存
沒有努力
怎麼會看到結果
就算痛苦
也要逼自己堅強
不是不行
是願不意願意去做而已
我認為
其實你辦得到
跌倒了就在站起來
有時候勉強自己
是件好事
要勇於去嘗試
即使會遇到困難
也要勇於去面對去突破
時間很珍貴的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不能就這樣耍賴耍任性而浪費掉
要好好把握















哈哈
被說網誌走感性路線呢
真害羞>///<
只是覺得一直打流水帳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其實也沒刻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