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
也是媽媽的告別式
我忍住了哭泣
其實回台北的這幾天
晚上睡覺都一直偷哭
我真的很怕我一哭媽媽更捨不得
所以今天一滴眼淚都沒有掉
即使別人可能認為我很奇怪



和媽媽的最後道別
圓滿的結束了
在這過程中我很感謝爸爸阿姨小舅舅表妹大舅舅表姊的陪伴
還有葬儀社的人"陳大哥"
從最初到結束都這麼的細心和用心
不論是哪個過程都在旁邊督導著其他人員
並且告訴叮嚀我該怎麼作
我想媽媽在天上一定很開心也很謝謝你
還有
我要感謝一直關心我為我加油的朋友
謝謝你們借我肩膀支持著我
我想我媽媽也會在天上保佑你們



看著媽媽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她的大眼睛水汪汪的
應該不是在哭吧
我希望您能在天上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對於我們大家的萬分不捨和擔心
請您放下然後無牽掛的飛
我會勇敢我會堅強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這一生您不斷的付出真的足夠了
下輩子我會好好孝順您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
謝謝妳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