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下午買了一大束的玫瑰花要送給媽咪
花朵超大超漂亮的
花瓣從裡到外由粉紅轉為白色
而且老闆人很好把花束包的好大
整個是半個我了
昨天7/26是個超好日子
金寶山人潮滿滿
雖然我暈車了十分不舒服
不過到了那邊
彷彿受到媽咪的保佑
甚麼事都沒有
追思會也是媽咪住新家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看媽咪時
想跟她說的話都忘記了
是因為有太多話了嗎
很謝謝媽咪的親人朋友來參加
還有劉先生
我媽咪一定很開心搭: )
希望媽咪在天上可以安然享樂
我有空一定會去看妳
還會帶上妳愛的粉紅玫瑰&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



接下來是我的散心之旅II了
綠島
真是期待~
明天要先坐客運到宜蘭再坐凌晨一點的火車到台東
哈哈
我好怕暈車暈船喔
一定要準備好!
還有大家都要穿比基尼我好興奮XD
希望這三天都是大好天氣




八月開始
要去補英文學開車還有短期打工
再加上散心之旅III
墾丁
希望能湊的到高鐵的四人一人免費
行程好滿呢
還有和親愛的可珊學妹朋友們相距我也好期待
祝我自己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