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標題是想表達天氣很熱的意思
但其實我們都錯了
台北一樣熱ㄚㄚㄚㄚㄚ
我開始懷念我們綠島三餐之間必吃兩碗冰的快樂時光
雖然不餓可是跟著大家一起吃就特別美味
現在回到家 又變回那個沒辦法吃很多的胃
還有我變好黑
我只要當ABC就好拜託
話說
我們的綠島之旅
是名副其實的貴婦之旅呢
行程中必定安排午休和吃冰
真是
第一天那裡的溫度真是嚇壞我們了
有點快不支倒地
第一次嘗試的鹿肉真是有嚼勁
個人挺喜愛的
比豬肉好吃呢
海草冰我被海草打敗了
那個味道明明沒很搭壓
不過看來碧小姐挺愛的
我看她裝BBQ的冰看到都傻了
冰+很大匙的海草+黑糖=小碧的愛
喔麥尬
還有那隻賴皮的貓咪你不要一直對我們喵喵叫還磨蹭我們椅子好媽
真是一陣激皮疙瘩
不是我在說我們這桌主菜
大概就是小卷+肉片+?
小卷真的好美味
第一次考小卷沒想到這麼爽口
飛魚是個意外
但是好Q彈好酷炫
肉片也好棒~
我們真的挺幸運的
夜遊那天天氣真好
滿天的繁星好漂亮
比淡江還要多
牛郎織女真的相距好遠喔
我看了都要哭啦
還看得到銀河呢
微微的一條
好像一條絲巾飄在天上
超美麗
我們還看到保育類生物
各式各樣的竹節蟲
還有!
夜尋梅花鹿!!!
雖說一堆人看到牠在動
可是我從頭到尾只看到兩顆亮晶晶的眼睛
是我視力又加深了媽
觀音洞真的很酷
而且是夜遊地點之一更酷
第二天一大早的浮潛除了溼答答的潛水依還有想吐的FU
其實海底世界也不賴
只是我在想如果我們只穿比基尼的話
魚很餓=?xD自行想像
梅花鹿真的好可愛
真的好像小鹿斑比(不管我硬要講)
只是我不知道那隻一直轉頭的鹿是怎麼了@@
而且我發現一開始over很衝可是後來都說不用了
是因為也感受到天氣的炎熱了媽
不過後來變成傻怡廷很衝涼亭很好笑
林投果的果汁
我相信應該只有綠島喝的到
超妙的像極了地瓜薑湯
不過請先稀釋一下
我真的認為
那警察也太機車了八!!!!!
一過彎我就心想完了
因為沒戴安全帽
雖然車不是我騎的
不過生平第一次被開單欸
忘記拍照留念很可惜
亨給我記住~
最後的游泳也很好笑
光想進入海理就滑的不知去哪了
我一定要講
陳亭竹很丟臉
因為他咻~蹦的滑倒
屁股好像很痛
後來因為人太多我們就返回拉
朝日溫泉其實不錯呢
太陽被雲層擋住只好先放棄日出
泡溫泉也很棒阿
趟滾滾的好書服




這次綠島之旅
除了夜晚的莒光號還是一樣冷
回程的船搖到外婆橋去
浮潛浮到頭昏眼花
天氣熱到爆炸
被奸詐警察開單之外


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