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
10/17&18的呼嘎蝦嘎熱血騎
喔耶~真的很熱血!!!
先是一開始為了把腳踏車運過去
來回兩趟的內城—宜蘭大學
噢我好像國光客運蛤
下午那一趟還真有點混亂
謝謝康輔社大大的幫忙
恭喜小逸從不會騎到會騎
真的好厲害。。。
我的屁股都要燒起來了
可是不管啦硬是跟空空耍任性哈
晚上那一趟人數整個稀少
謝謝烏龜威:目
揪甘心欸~
天空竟然有少許的猩猩
不過騎到一半有點給他後繼無力
沒來騎的還不快來幫我們按摩?


再來就是很早起的10/17
這時喉嚨開始隱隱作痛
這不是重點
直到需要滑鼠和音樂那瞬間
我才真的醒
想想看祐祐戴著天賜的全罩式安全帽騎著momo的MIO
你知道這情景有多好笑嗎??

沒有照下來真可惜
重點是MIO還爆胎
它一定覺得太丟臉所以不讓我們騎回去啦
接下來的集合時間好像有點混亂謝謝琬蓉幫我HOLD住
我一回來一直發神經的問大家是哪一對
結果我怎麼問都是第四小隊
奇怪了。。。
我們是第2小隊!!!
真是乖~沒兩下子對明對乎都OK!
有沒有那麼迅速阿XD
我嗨必了
大家都喜歡海綿寶寶呢~
先來介紹我們海綿寶寶隊的隊員
布丁綠綠警衛不動黑熊阿邱村長
到了榮源國中
宣佈一些事項
於是我選來當我的小秘書
大家不要吃醋阿~
我們在肚臍腳踏車出發
先來到社區照相
好險有小山雅渝那隊在
我們人數整個不夠阿
謝謝學弟妹的配合欸:D
第一站的甲蟲館
看來大家都很開心呢
不過我卻有時間不夠用的fu
光這關一小時就飛過去啦
但是大家好像都畫的不亦樂乎
臭毛毛還不跟我說睫毛畫錯地方
所以我的甲蟲只好睫毛長在瞳孔上那樣
唉唷好丟臉他以後不敢見人了~
再來是什麼關我忘了
反正就是要收集一堆東西
好可惜我們這半輸了
不過關煮很大人大量喔
哈哈謝謝啦~
接著是內城農場的瘋狂黑白沏
我說  
我真的不會玩拉~~~
每次你們選到我的時候
我都超心驚阿
贏了都是意外!
聽你們都說那杯好喝
其實我也想喝那杯奇怪的東西欸XD
接下來經過的補給站
對不起啦小矮郁蓁宜君
我們真的來不及
不然一定捧場啦
sorry~
直奔花泉農場了ㄚ
這段路程真是給他遙遠
可惜我們海綿寶寶隊是走悠閒路線
所以只好給他慢慢來啦
不過大家都是小聰明呢
因為都有發現公佈欄
我都沒看到哈
另一邊的第一站
同心協力
我從頭到尾都一直唱兩隻老虎
大家一個一個出去了我還在裡面
結果呢嘿嘿老爺你懂我懂就好
學弟妹逞罰最重要啦XD
衝破保鮮膜綠綠so cool~
還有那個咬餅乾真是刺激欸
沒被懲罰的有機會一起這樣
接下來來到花泉農場
這一關我不知道未什麼覺得讓我死八~
一直披薩姊姊的叫我都快吐了
為了過關只好勉強點
黑熊真是給他勇猛欸撿雞蛋的工作就交給你啦
大家不要慌我想船應該不會沉吼
然後我親愛的毛毛真的很對不起你
下水的工作通通交給你就算了
你撿螺的時候我還一直笑
哈哈哈哈哈哈可是真的太好笑啦~

還有那個餵羊咩咩
奶頭一直掉下去是怎樣拉
可見他們餓得多兇猛
兩次都把奶頭咬掉
以後餵奶要注意請遠離水溝
還好我親愛的毛毛很勇猛的下去撿
不然之後的小隊就不用餵了
大家快感謝他~
打到這請讓我休息一下



都是因為小黑蚊
害我沒事搞出什麼蜂窩性組織炎
腳腫的跟麵龜一樣(套許維安的話)
我整個又變掰咖
笑都笑不出來了
去仁愛醫院看完醫生打完針
還一次打兩支打超久我整個人虛脫
回到家沒變好就算了
還漲水泡
洗澡的時候還血尿
我整個嚇翻了在浴室尖叫
我也很想以為那是月經但那不是
= =
那一夜還真是給他展轉難眠呢
只要想上廁所馬上去
結果還是一灘紅
早上終於睡著
突然momo叫醒我要我回台北
我一看我的水泡都要連起來了耶(os:X)
打電話去仁愛醫院他們都超不負責
一直要我回去
把我變成這樣還要我回去怎麼不去吃大便
後來想說他們開轉診這樣才會有那兩支針的名稱
很不願意的去那邊
態度差超多
一到就有人出來幫忙
醫生有夠腦殘
X的虧你還是醫生電腦都不會用
很無奈的等他弄完轉診單
飆計程車回台北
到了新光
還真是人滿為患
接著我又想哭了
因為左右手都要抽血
都抽在手的側邊
很痛。。。
右手還要打點滴
然後醫生們把我水泡裡的水抽出來說要拿去培養
那裡面的水還真多黃橙橙的好噁
整個人好狼狽
先被推到走廊等待
劉康立很賤的一直跟我說他要去吃麥當勞
我只能躺在病床上跟殘障一樣
右手很沒力的吃著便當
到了下午
被推到急診櫃檯旁邊
每六個小時要打抗生素
我彷彿看到實習醫生真人版
實習生解釋我的病情
每個人都在談論黑金剛
我覺得自己好丟臉= =
打點滴就算了我還一直回血
都快緊張到爆開
晚上旁邊阿伯打呼超大聲
整個急診室都他的聲音
我躲都躲不掉
一直睡不著
隱約記得護士姊姊來幫我打止癢針
我真的超想出院
早上醫生來看我
一副就是不讓我出院的感覺
我好失望
後來突然有護士姊姊說醫生說我可以出院了
我好嗨喔
可是要拔針欸
她還問我說我是掛小兒科嘛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我是大學生了
拜託希望我不要再住院了
不然又要抽血打針拔針
好痛。。。
可是現在腳還是腫得跟藍帶豬排一樣
水泡還是一直跟我say halo
我好無奈
只能宅在家
不停的吃了又睡睡了又吃
都快便豬了

快祝我早日康復
我好想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