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謝謝大家的關心
現在我可以輕鬆的健步如飛了
也可以不用一直穿著夾腳拖了
不過高跟鞋還尚需等待
不知為什麼的左腳還是有點痛

明明就要期中考
可是我們卻沒有一個樣子?
上星期先是羅東之非常厚臉皮拉贊助
宜蘭人真的都很親切
明明甚麼都沒花讓我們拿到錢
還可以坐在人家店裡吃好吃美味的花生豆花
還有每次考慮很久可是都很慷慨的珠寶店
謝謝老闆的愛心蔥冰淇淋
可是
對不起
我想大家都懂
還有還有
那個瘋狂的釣蝦
ㄚ宅一定騙人拉
根本一半以上的蝦子都他釣的
不愧是蝦母池人比較帥就這樣
可惡下次我要去公蝦池釣!
話說
不要這麼剛好好嗎
我心想不妙
結果真得不妙了
空空太胖了拉!!!
還好有化材的同學在
謝謝你門的幫助
然後昆蟲和尾鰭兩個傻子太有趣哈
然後星期六原本字以為瘋狂的想回去看皮克斯
但是很不幸的票賣光光
也太誇張了八
只好很難過得跑去買保養品
還好老闆人真好送我了好香好可愛的洗面皂
早知道我留在宜蘭當個胖子嘛哼
快樂星期天
跟10小人吃飯真開心
大家有沒有這麼瘋狂
說要夜唱時其實我有點兒給他嚇到
畢竟我不想素顏面對大家
還有人說跨年要去太平山我也嚇到
可能是年紀有點給他長了
所以......
這星期整個很過分的逍遙
每天不是新月就是友愛還是小豆苗
新月去到快爛掉
敗了不少化妝品保養品
還負債好多好多
家樂福
躲貓貓是八
下次找個人當鬼範圍是家樂福好了
我一定不要當
然後最近包包一直被我遺忘
原來我這麼不喜歡它
不是丟在艾杜莎就是麥當勞
一丟就是好久好久才發現
說是健忘好像有點誇張
我發現念書時聽MUSE的歌會發瘋
還是來點讓我冷靜的歌好


差點忘了說
新版小熊餅乾好好吃
大家快去買
一小包很多顆餡又好多
新口味看起來很迷人
不過我想我的最愛還是巧克力口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的路要揮霍地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輕輕地揉
被抱緊的時候去
勇敢地祝福─
不被了解的時候,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要細膩地用
 


就讓我們回歸到最自然
其實都是一些簡單的原則
只是平常我們想得太複雜
放手去闖去感受
跌倒了就在站起來重新出發
這些都是一直以來不變的定律
沒有闖蕩的勇氣怎麼會有經歷
擁有一切之後
就讓它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要溫柔
別忘了,要快樂
別忘了 
不要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