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喜歡小熊餅乾
可是我還是習慣阿圓阿點的陪伴
: )
阿哈
我有了新髮色了呢
不要嫌我睡衣醜拜託
祝大家2010年快樂
首次自己染頭髮
用的是花王泡沫染髮劑喔
不過感覺有點手殘欸
但是我可以跟我的稻草頭說掰掰了
而且還去修剪了一下頭毛
哈哈她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噢我好後悔之前浪費錢
不過今年開始不會了
新髮色
棉花糖巧克力
雖然還是有點布丁

我想它會越退越好看
本來想去看牙醫
哈哈
讓我逃過一劫
但我真的想把蛀牙搞好
還有軍帽真的很好看
不過我覺得還是毛帽適合我
可能是臉比較肥的關係



2009年
大概是我這一生中
經歷最多事的一年了
好多的第一次
不論開心或難過
好像都比別人早體會一些
我不會忘記妳的
因為在我腦海裡的回憶都是幸福的
我會常常想妳
但是我也會記得要向前看
我愛妳
還有
我也愛大家
2010年我們要一起更幸福更開心











還有之前忘記打的
我跟劉胖胖今年又堅持一起吃湯圓了哈
明明就吃過了
人很多還硬要吃
那天的胃大概是為了你
所以特別的大


親愛的
因為你
我真的好開心好幸福
2009年的最後一秒和2010年的第一秒
我和你
愛和LOVE
幸福和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