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week真是給他歡樂
星期二冬至
在實驗室裡煮湯圓
重點是...
我們用殺菌釜煮紅豆!!!
超酷炫的ㄚ
我看到都傻眼了呢
而且那個巨大瓦斯爐也太酷了八
所以就正大光明的再實驗室多呆了一會兒
回到教室
小碧說剛剛有我的巧克力
整個miss這樣
晚上是吃家聚
mini一直被爆料
是有沒有給他這麼好笑阿
大姊快點去廁所!!!
你有沒有看到它一直張開雙手在等你?
走回學校的路上整個笑翻了ㄚ
我笑到腰都痛了怎麼辦
犬進興
哈鉿鉿鉿鉿
回到系館
有一股濃濃的香味
原來是小倆口在煮羊肉爐阿
看他們甜蜜到把整罐米酒都加下去真是有趣

蓋子一打開都酒味!!!!!!!!!!!!
真的很暖身子
小倆口的臉都紅通通了
有沒有這麼嗨阿
星期三
去打了非常之久沒打的排球
不知道為什
雖然沒蹲下去
可是有點給他順?
練動作也太好笑
腳都要打結了
一直被說動作很醜
可惜沒打到場

九點我們就飛奔回系館
於是今天續攤昨天的火鍋
夜晚的天空真是美麗
有好多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星星喔
哈哈我就說那是獵戶座嘛
大哥真厲害!!!
星期四晚了一節去
結果小碧又說
剛剛巧克力又來了可是你不在
於是我又錯過了
後來直接接到他們的電話
哈哈同學辛苦你們了
平安夜大餐有夠開西
可惜某個大白痴堅持要打魔獸
所以我只好很氣憤的不理他了
一去系管
就看到兩隻動物在冰櫃裡

不是
是兩個人被關在動物裡
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
momo好像魚喔
看到一停手上的刮鬍泡
我開始害怕了
我的粉紅小綿羊外套還有我得華麗洋裝
被用到一定很悲慘
於是我跟小碧一直在想要怎麼辦
生日快樂歌唱完
我一發覺不對勁
就馬上忘後面跑XD
和momo阿蠢一起一開始先躲到香草區
後來又覺得不保險
就跑到生資大樓那邊
原本以為我們可以很順利的躲過
沒想到......
還是被發現了'
一群滿臉滿手刮鬍泡的瘋子朝我們衝過來
(我形容的好貼切)
黃尾鰭超薦的啦!!!!!!!!!!
葉搞也是!!!!!!!!
還有郭mini妳根本發瘋了!!!!!!!
邊笑邊說不能砸到衣服
然後雙手在我臉上抹阿抹的
其實當時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有誰抹我
因為我看不到
然後momo一直在旁邊大叫不要砸他衣服也太有趣了
來不及了
哈哈哈哈哈哈阿
後來整個豁出去了ㄚ
其實刮鬍泡真的比奶油好很多
只是冰涼了點
蠻好清洗的!!!!
在衣服上的也一下下就不見了
所以我們可以以後都改用刮鬍泡嘛??
星期五
女孩們的交換禮物
多加了一個阿宅
整個超刺激沒人想抽到阿蠢的
假牙清潔劑是什麼鬼阿
我還想說你跟我說你要找禮物
結果竟然是這個
不知為什我有預感你會拿
莫名的瞄到
哈哈哈哈真的很無恥欸你
超好笑的
郭mini的禮物好大包
我都嚇到哩
明明就不只三樣
這樣我們整個很丟臉XD
(應該是說髒蠢會很丟臉)
玩得好開心
後來我乖乖的去實驗室做實驗
快六點的時候髒蠢會狠心的拋棄我去約會了
我只好一個人很可憐的做完剩下的實驗
肚子餓翻了摳劉大胖來陪我
不知為什我們決定去吃深杉牧場
他們超親切的態度以及超迅速的服務把我們給嚇到了
喔賣尬超級好吃肉肉肉
有個俗啪滋鄉巴佬沒吃過壽喜燒好可憐喔
我只好很拚命的煮肉給他吃
沒想到他一下子就飽了好無趣
我還記得我們幾個吃momo的時候有多厲害阿
好幾盤肉去了
最後還要剪刀石頭布把剩下的吃完有夠可怕的
吃飽之後就帶著滿身肉味滿足的回家啦




搜哈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