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覺得其實沒有那麼糟糕
要煩惱的討人厭的事雖然不少
但能擁有你們大家的陪伴
它們全部飛光
謝謝你們
一直在身邊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讓我能夠有所成長
只是可能你們看不到哈
因為我是精神心靈層次上的成長嘛
能互相包容互相幫助的感覺真棒
很高興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
可以不忌諱的互嗆對方不忌諱的在半夜說夢話嚇死我這樣
好愛我們這樣感情深厚
未來要一起為彼此加油
人生不能彩排
抓緊機會
讓我們大放異彩吧



來來說個小笑話
上星期五黃志偉老師下午的課在看影片
我在看暮光之城小說最後一集破曉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碧肥跟我說
快看!好多羊!
可惜我一抬頭羊群就不見了
於是我只好咩~~一下敷衍她
然後她就笑得很開心的跟我說
好多咩~~
哈哈哈哈被我誤導
笨死了
妳也是笨鬼啦!!!!!




現在回到上面的半夜說夢話嚇死我這個話題
這都歸功於每天晚上要跟他一起入睡的那位
很愛牙齦外露就算了還給我來這招
我想大家應該知道為什麼我們想要一個人一間房間了
誰來跟他睡一下體驗一下巴
跟看恐怖片的感覺差不多呢




這個暑假大家都計畫好了嘛
說真的
我很想在這可能是最後一個暑假的假期中
作一些瘋狂的事
不過暫時想不到要作什麼
但是有那麼點想回到從前
雖然我狠手殘
可是還是想rock一下
有誰能推薦一下台北的吉他老師呢




在看暮光之城時看到一句話
我覺得挺有道理的
"不過,說老實話,現今世界上理性可真難得跟愛情互相為伴"----威廉.莎士比亞
大家覺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