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壓~
不知為何整個很懶得新增
上一篇網誌一直停留在期末考前一週
我想該是時候了!!!
我相信大家一定有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我的銀色幸運草不見了!!!!!
這讓我實分恐慌XD
因為這樣就不能上傳照片啦
(說到這裡碧肥又會叫我傳了)
原本想說把一些"難看"的照片刪掉算了
可是mo姐說我根本會刪不完只好作罷
而且
我~好~想~換~音~樂~阿~
我受不暸我網誌音樂了!!!
想來個輕快點的music!!!!!
這樣才符合夏天
你們說是不是?
我想最終我還是會去繳錢只是早晚問題= =
不過好像沒八折了.....
可惡!!!是想逼死誰!!!



話說這個暑假一開始
第二天!!!
我們幾位就衝了!!!!!
而且很巧的是
這次旅行的成員↓
momo.mini.小碧.阿蠢.我
所以我們取為→棄偶搜lucky台中月眉之旅
好八
其實我只記得棄偶
其它瞎掰
哈哈哈哈哈哈
一到台中
彷彿幸運之神跟著我們一樣
公車都等不到5分鐘以上!!!
超迅速的!!!
只可惜雨一直不停
然後我又忘記帶雨傘
還好大家還有良心XD
大雨滂沱的
只好先去旅館躲雨
真是的差點進錯間我白開心了這樣
不過好險
我們的旅館便宜又舒適: D
由於雨勢似乎沒有減小的意思
於是我們很堅持的衝了!!
但很幸運的到了一中街
雨就變小了!!!
大家都餓昏了只好先進去填飽肚子拉
儲備好體力之後
我們在一中街
從西到東
在從東到西
南到北
北到南
逛了好多好多地方
每個人都漸漸的人手一袋
在變人手好多袋~
真是太瘋狂了我們XDDD
不過我很節制
因為光一件卡其西裝褲就510了
只好忍住
藍色襯衫真的很丟臉欸
沒想到我那麼適合當女警
我們在那家店笑翻啦
我想我會在台北看到它的= =
大家都挺會逛的~
礙於台中的公車時間
我們在10點時回旅館


第二天的月眉
幸運之神走了嘛~?
仁友客運
真的很莫名奇妙欸!!!
爛斃了!!!
(((翻桌)))
害我們大熱天的在台中火車站附近走來走去
還搭不到車
省不了錢

忘記打080了啦!!!!!
算了
大人不跟小人過!!!
不過還好
後來搭的計程車
司機人很好
月眉世界
對不起我下跪
真是越大越沒膽
mini真的很厲害
她每項遊樂器材都玩了!!!!
搶救地心
最後我還是不敢嘗試
momo在一開始沒多久做完海盜船就不行了
好可憐ˊˋ
我一直死ㄍㄧㄥ住沒去坐海盜船
其實我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明明知前去六福村海盜船火山歷險什麼都敢玩
可是哈哈
饒了我八
倒是坐了三次小雲宵飛車感覺骨頭要閃了
我們以碰碰車為begining
在以碰碰車為ending

張蠢惠小姐依舊很丟臉
她依舊在原地旋轉
還被momo開著推她
我開始為妳的駕訓班還有妳的教練擔心
請大家一起為她祈禱!!!!!

回台中的路上真是暈死我了
根本要了我跟momo的命
比遊樂園還恐怖= =

所以我們後來先休息才搭車
剛好車票也只剩我們要搭的那時候

這次的台中之旅還算成功
我們再去shopping八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