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跟內容完全沒關


只是

每次聽到Taylor的歌
就覺得
我又活過來了


這種感覺很棒: D

輕快沒有壓力的旋律又帶點可愛音符的歌曲


我好愛


只有音樂能讓我平靜
ro能讓我抒發心情壓力


哈哈
最近是宅女的季節


每天晚上必玩ro
和大家從不認識到認識
一起打怪練功八卦好開心
gossip guild
是吧
連會長都陷入了
真的好好笑
多歡樂



12月有一個令人喜悅的節日
聖誕老公公節
我好想直接跳躍到那天喔
坐享其成
這樣多好ˊˇˋ


明明就說12點要睡的
結果現在都要兩點了
明天早上九點要去資訊應用展打工
是想累死自己八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