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派大星吃掉了害怕
就覺得沒甚麼好畏懼的了
甚麼小人不小人的
我管你的
這樣很棒阿哈
100年了
要繼續這裡嘛
祢還會來偷看嘛
每次"外宿"就會情不自禁一直想起祢
我也不知道為何
大概是只有待在某胖身邊才能冷靜不感傷八
最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雖然說我還真的越來越懶得化妝戴隱形眼鏡
針眼終於告一段落
是說今年我一定要更健康
去年真的是虛弱到底了八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還是一樣勇健
這是最重要的!!!!!
才能做更多更多自己喜愛的事
其實對於畢業
真的有點惶恐
是否要工作還是研究所
我還沒辦法做決定
100年了
將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祝福各位
不論是我的親朋好友還是陌生路人
幸福.平安.快樂
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