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

去看了我親愛的貴婦媽咪

人好多好熱鬧

我發現

其實也有人和我一樣
所以不能再替自己找藉口了


媽咪我好愛妳

很抱歉不能親口對妳說
沒有見妳最後一面

請讓我偷偷認為是妳太瀟灑

但是我不能一直活在傷痛難過中



我會振作的

我會重新整理好自己

然後再出發!!!



未來的藍圖

雖然還只有個框框

不過我想以後



請先讓我在這裡
旋轉灑花加尖叫八: D


我愛我的家人
我愛我的朋友
我愛我的生活
i love you all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