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假裝



假裝你還在某個地方
即使我知道你早已不在
不再


堅強勇敢其實都是假的
他們都脆弱的很
一碰就碎


唯有在你面前
我才能完全放鬆自我的
甚麼都不忌諱大肆談天
現在沒有了
我只能跟自己講



你可能永遠都不知道
你對我有多麼重要


試著尋找你的身影
卻很模糊
我怕
我好怕把你敎我的事給忘記



所以我只好讓自己很忙
期許自己變得很能幹
以為這樣就會忘了怎麼哭
以為這樣就可以不去想你

多麼希望現在的生活中有你
那就會是個非常完美的圓


我想
這個圓
永遠都會少了一塊
因為
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