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事情發生在加工後的生資大樓
就在我們從裡面追逐玩到外面的時候
我被momo追著跑
跑到石子路上
一個大轉彎然後煞不住的後果
我看著momo整個人跌下去
下巴都撞到地板了好痛
於是這群人很過分的一直嘲笑我
好八其實我自己也覺得很丟臉
因為整個趴在那好白痴
我自己也笑翻了真的笑翻了
然後mini說我根本是突然從1樓下降到B1
這句形容詞真的超級貼切阿!
還好外傷沒很多
不過很要命的是我那天穿的是緊身褲阿
褲子一直摩擦著傷口好痛
而且我後來去擦藥的時候還要把褲子脫掉
害羞使我了>///<
結果跌倒這一幕似乎讓阿宅過目不忘
他根本笑到不能自己啦
很誇張欸
他還說我下巴撞到地上還彈起來
原來我下巴這麼有彈性
而且你從頭到尾也看得太清楚了八
我原本還想說沒什麼人看到趕快坐起來
原來大家都看到了.......
我的腳整個一直被我欺負
才剛好的蜂窩性組織炎
現在右邊膝蓋又腫的跟什麼一樣
那個淤血超噁心根本是我半個手掌
然後我又變掰咖
哎呀呀
我也不是那麼愛跌倒的好嘛


臨時抱佛腳的基本設計
非常的詭異
都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曖昧的設計問題?
還有只有一本書不能跟自己發生關係?
要跟其他本書才會發生關係
我們開始討論我們是什麼書
momo說我是掰咖日記
我說他是肥胖日記
阿蠢是愚蠢日記
怡廷是曖昧日記哈而且跟空空同一本?
阿宅是魔獸日記
我說祐祐是嘴砲日記
祐祐說那啾啾怎麼辦
我說我不知道
他想了很久
說淫魔日記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中肯
我們還同時說了某人的日記
好友默契喔
然後他跟momo一樣說要打我額投
昨天整個大有默契
你們說是不是?


葉阿傻
生日快樂哈
那天的奶油大戰真是太可怕了
你們也太沒良心了八完全忘記我掰咖
我還跑得很開心
第一砸是空空
你裝得真像= =我整個有意外到了
哈哈哈哈我只能說
阿宅誰叫你要站在那
只好抹你奶油了: P
最後的祐祐一擊
哈哈哈哈我笑翻了
我原本還想說你眼鏡沾滿奶油應該看不到
沒想到我也中標了
momo根本是變態都伸進別人衣服裡
然後從廁所出來被抹的很均勻也很誇張
我都白了是八
奶油面膜真不錯
會讓大家變得很白皙喔
只要去蛋糕店就可以買得到
歡迎大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