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多久沒打網誌了呢
總之12月份真的好忙碌這樣
還記得上星期一
因為找不到角烙咖啡
礙於很餓的情形下
我和劉大胖去吃羅東的野宴
時間還早的關係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他們的服務一整個讓我受寵若驚
也太周到了八
我的安全帽掉下去了
服務生衝過來幫我撿
烤肉夾掉地上了
3秒鐘就有新的一支
飲料沒了
新的一平立即送上桌
速度快的非常驚人
而且還莫名獲得一大盤巧克力醬
讓我加冰淇淋吃
好貼心好深得我心
服務超好老闆人好又帥氣
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
大家快去喔

我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沒時間打網誌了
因為接下來的一個星期
我在宜蘭的縣議員候選人競選總部打工
整個超累的!!!
去放傳單到各家各戶還要被狗嚇
嚇到帽子掉我都快哭了
再來就是騎腳踏車
騎到一堆我沒去過的地方
宜蘭是原來這麼大?
說真的一開始很害羞
要跟街上的人說:請支持*號拜託拜託
於是經過一直大喊
我被說聲音像蝴蝶姊姊
最後一天
一直走阿走的
走了幾乎半個宜蘭市八
走到我都快變失智老人了
一路上還不斷的放煙火放鞭炮
還有一堆人騎機車跟著我們好嚇人
 選舉真是累人

最近是一直遇到認識的人的日子
在家樂福遇到芊芊
在西堤看到小孟
在橘子咖啡遇到小梅還有沒認出來的環工男孩
薯條超美味的呢
哈哈超開西的

因為玫瑰傳情
最近在學習包花
這星期一晚上整個包到超晚
不停的被刺到很不舒爽
可是看到包好的花又好開心
要回家的時候帶著我可愛的黃色迷你玫瑰
看到狗狗假裝要給他吃
沒想到.....
牠似乎是愛上花兒?
不斷的想往我這邊衝
momo一直很搞笑的趕他走
還以為他真的走掉了
結果他竟然跟上來跟上來跟上來!!!
還腳步聲咧我都快被嚇翻了
於是我使出站住絕招
"站住"(手還要指著他們)
他們好乖
真的都站住了XD

這星期三去吃植夢空間
在福郡飯店旁的巷子裡
一進去就有一隻好肥的貓
花色很漂亮
可是牠有點歇斯底里和怪異
他的猛衝嚇到我們劉大胖了
哈哈哈哈 
好險我沒靠近牠: P

不知不覺又快期末了
時間過得好快
未來
我真的不知道
但我真的很想
********
哈哈
這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