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就是真的這麼剛好真的這麼離奇
醫生也沒辦法知道的原因
在新的房子裡沒有妳的回憶
但屬於我和妳的回憶依舊圍繞著我
已經半年了

還是會痛

還是會流
某個大笨瓜還問我許願怎麼不許希望妳復活
可是
就算輪迴轉世
我想
這輩子我可能遇不到妳了
對不起
我真的為自己沒能為妳做甚麼而感到悲哀
妳以前常說妳上輩子一定是欠了我甚麼
我想我這輩子也欠了妳好多
如果可以請讓我們在當家人
因為我要好好的償還妳








今天家裡晚餐有番茄蛋花湯
我突然想到
在美國時我們手忙腳亂的想煮玉米蛋花湯
用了兩顆蛋後想說還有兩顆
就一起打進去
沒想到
都快變成蒸蛋了。。。。
所以大家注意~
要煮蛋花湯請用兩顆蛋就好了喔!
這樣才不會變膽固醇小姐: )
還有clay哥哥
趕快勸勸你哥哥叫他不要當傻子哈
我們都是過來人
我想你懂得!





一直不敢講的
終於講出來了
真是讓我卸下一塊大石頭
真的很難啟齒欸搞甚麼



買了一件好華麗好可愛的洋裝
在宜蘭穿一定會被認為是怪人
哈哈哈哈
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