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很快的就掰掰了
時間過得如此的快
可能因為每天都太充實
我還是一樣耍賴不上傳
哈哈~呂碧肥妳咬我ㄚ



而八月一開始
我就要陷入忙碌中
不論是
8/5~8/9的資訊展打工
(大家快來找我玩)
還是和大家的邀約
八月會好肥胖
因為大餐不斷
哈哈哈哈哈
所以各位
趕快找我一起運動八
我不想變小胖子
可是大餐依舊要吃我不管!!!



事情總是來的很突然
所以隨機應變要好好培養
像是父親節大餐竟然客滿
預定要去吃的銅盤烤肉卻是空號
好八
我真的傻了
是要我如何呢?



一直上不完的英文課
有點讓我煩躁
一個星期八堂
我都只上五堂
光是早上的電腦課
就夠費我的精神了
老師很愛霸佔我們的螢幕
一講就沒完沒了
哪有時間練習???





希望我的大自然一日遊可以形成
我想好好relax一下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我不知道今年沒出國遊學是不是錯的?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暑假了
但是現在的每天也不錯哈哈
至少我不會肥胖到被家慧說
"周孟萱,你那時候也太胖了八!!!"
這句話真的很驚人欸!
那照片也夠丟人的
拜託你們快忘掉
不過說真的那時候買的短褲可以不用繫皮帶不會掉
現在完全差很多
可見那時候有多嚇死人的肥胖
我卻一點自覺都沒有!!!!!
還有我發自內心的覺得
我的臉也太圓了八
這樣怎麼變孫雲雲








之前本來想在這個暑假去
可是不敢跟我爸開口
沒想到暑假過去之後好多人要飛往英國
真是太棒了!!!
希望我寒假可以去那邊自助旅行!
然後去黃志瑋課堂上放給我們看影片的皇家裘園(不是皇家球員喔)
每個公園都會走到腿痠這樣!!!
而且有地鐵哪裡都能去~
so amazing!!!
永琦等我: D





誰可以幫我喝思樂冰大杯
我請客可是交換條件是海綿寶寶點數
一~定~要~給~我~
拜託這超重要!!!!!
我想要抖抖海綿寶寶派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