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好
真是難得山上沒有起霧下雨
可以俯瞰整個金山北海岸
媽媽一定很開心喔
話說每次要來看妳就一定會聽到
James Blunt的u're beautiful
可見妳有多喜歡
一年了
不知道妳在天上好不好
習不習慣
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有空回來看看妳老公阿!!!
還記得以前坐車時
我最喜歡靠在妳肥厚的肩膀上睡覺
今天陪伴我的是一大束要送妳的花
我還是很想很想很想妳喔



i'm not a stupid girl
我只是想保有童心
不是童心未泯
而是a pure heart
可是有時候這世界真的太人心險惡
所以要懂得保護自己
有些人會武裝自己
有些人會選擇欺騙
善意的謊言
也有可能變成惡意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不論是感情還是人際關係
都一樣很脆弱
但是經過一再的磨合
這份感情還是有可能會越來越堅固
即使久久不見
這之中的默契還是會存在
而且一定會有某種引力緊緊的牽繫著
不需要刻意自然而然擁有的relationship





我也想當個T-shaped people
哈哈
聽起來超厲害的呢
上星期三我新接觸了一個建築業的軟體
叫revit
超好玩的而且超強
一下子一棟宜蘭民宿就蓋出來是不是超棒
現在auto cad的進度是3D
輪胎也太難畫
根本要了我的命
還有這軟體需要有顆好的數學頭腦
光是聯集差集交集
就夠搞瘋我了


 
這幾天黃肥出國了
沒有她每次被放鴿子就打給我叫我陪她的電話有點無聊
而且那天我在康是美看到Sexy Look的粉刺三步驟
突然想起
我們不是說好要買嗎可是為何每次出去都沒買???
說到黃肥我就想到上次在師大夜市的那一幕
一個戴著半罩式安全帽的呆子騎著一台小50迎面而來
我都要笑歪了
還有黃肥跌倒也很誇張害我整個飛出去是房子要倒的意思?
然後大腫碧小姐每次都很愛到士林之後打來問路
事實證明我不是路癡哈哈
而且妳打給我然後忘記自己要說什麼也太好笑
我的朋友都有非常嚴重的健忘症
昨天去京站了一會兒
於是順路去北車那邊看一下張阿蠢"阿嬤"(妳的地位就是不一樣)
就想說直接在那邊買要送媽媽的花
結果礙於情人節最近花價上漲再加上我只有1000元
只好跟老闆硬坳請他幫我包大束一點
不然都要2000才夠氣派
後來我們去7-11我硬要喝思樂冰
因為這樣才有海綿寶寶點數
蠢人就是蠢人裝個思樂冰都不會還被旁邊小妹妹教
拜託千萬不要承認妳21歲也不要說我們是妳朋友


還有上次和劉彥昕小姐的約會
那個服務生也太好笑
真的根海綿寶寶裡的魚好像
而且魚的記憶力只有七秒根本超符合他
問完我們的餐點轉身後走兩步又再回來問一次
過來說要幫我送蛋糕之後就沒下文也很誇張
先生我想你需要一瓶保利達蠻牛XD



8/5~8/9的電腦展pt
雖然說第一天真的累的爆腳酸到報全身痠痛
(可是我想是因為前一天跟黃肥兩個瘋子逛師大逛6個小時的關係)
可是後來漸漸的和大家認識
這個工作也變得有趣了
只是我不懂為何大家年紀都小不隆冬的
這樣我們很害羞欸
最不可思議大概就屬健軒再來是哲宇八
你們兩個根本騙人!!!
還有也一樣小小隻的涵戎也叫熊貓好酷欸
竹萱跟品君根本就嗨咖到一個境界了
仕庭哥哥每天都帶一把剪刀問人要不要剪衣服
你們倆兄妹真的很酷炫欸
還有美麗善良氣質的麗文好像韓國女孩
很厲害的宜宏每次客人都大手筆
然後還有假工讀生kevin也是有趣的酣好人
最重要的一點是我門有業績壓力
雖然老闆人很好
每次都有下午茶不是星巴克就是東區粉圓50嵐
但是他真的超像鍋淳得老師阿
大家能夠互相幫忙真的很棒: D



然後明天開始又要上電腦啦
而且下午還要很瘋狂的去遙遠的地方面試
所以我要趕快去睡覺
大家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lifesh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